《盾铁》善待孕夫是基本守则──(4:日記体♥周三 DAY4) ABO,单身孕夫,妥妥HE)

《盾铁》善待孕夫是基本守则──第四章 DAY1 DAY2 DAY3 



「我不吃马吃的食物!」Tony坚定的说,动作精确的将面前的麦片粥推到Steve面前。

「马吃的都是粗燕麦,这是麦片。」Steve忧愁地望着满脸嫌弃的棕髮Omega,试图劝服对方,「而且除了草莓裡面还有蓝莓呢!都是昨天Rhodey拿来的。」

「Pepper对草莓过敏!」可任性地小孕夫依旧撇头,看都不看麦片粥一眼。

「怎麽,你也对草莓过敏吗?」然而他言下隐约暗指的意思,却让Steve愣了片刻后慌忙的打算将麦片粥倒掉,但Tony下一句话又让金髮Alpha的动作停了格。

「不,可是我不能成为吃下草莓的叛徒!」

「可是之前我们去吃冰淇淋你原本还在草莓和香草口味间犹豫...」

「重点是!」Tony像是受不了般高声道,「我不吃邪恶的麦片粥,麦片粥毫无疑问是邪恶的!」


Steve重重叹了口气,没辙了。


「我们为什麽不能吃昨天的蓝莓派呢?」见对方貌似不会再强迫自己吃麦片,Tony换上另一副讨好的神情,比焦糖脆片还甜蜜的大眼睛巴眨巴眨的仰望着Steve,「蓝莓一点也不邪恶,你昨天也说蓝莓对我和宝宝都很棒!」

「可是所有的蓝莓都在昨天吃光了。」以及要是你再这样看着我我就要勃起了,Steve哀愁的想着。

「所以我们...今天没早餐啦?」Tony看上去有些受伤,虽然只有几天的时间,但Steve的好厨艺立刻让每日三餐成为他最期待的时光。


金髮Alpha思考了下,转身回厨房翻找昨天Rhodey带来的那袋水果,没多久他从里头捞出几个纽西兰产的ROCKIT Apple,难得一见的水果让他惊呼了声,引来Tony的关注。


「这种小苹果价格较高,又不常见。」Steve注意到后回头解释,一边向对方展示手上特殊的小苹果,「我也只在超商见过几次,体积不大又贵了点所以还没买过呢!」

「Rody最棒了!」挺着圆滚肚子的孕夫欢呼起来,一面就要凑近过来瞧看。


Steve的内心很纠结,他突然宁愿再烤一次蓝莓派了,不过当他看到Tony好奇的拿起苹果放到脸颊边蹭蹭,一面瞪着圆滚的大眼告诉他Steve这个苹果真小还不到我脸的一半时,金髮Alpha瞬息又转换了念头温柔的告诉对方,「那麽早餐来吃苹果吧!」


盯着对方拿过苹果转身回到厨房的身影,Tony不知怎麽的就出了神,连着几天Steve都是在三餐开始前一小时来到Pepper的公寓料理,陪Tony用完餐洗好碗盘后,要是自己没特意请对方留下来,金髮Alpha也不会故意逗留,增加他的不安。


每天的餐点内总有一两样是Tony不爱吃的,Steve却总是不厌其烦的劝哄他,料理的味道处理的更是仔细,甚少留下太苦或是太重等孕夫较不容易接受的口味,棕髮omega情绪複杂地想着,自己不该霸佔对方的付出与呵护,可是这一路走来他也真的有点累了,Pepper和Rhodey是朋友,他们帮助Tony但不会宠坏Tony,但Steve...


一盘切好的苹果盘放到仍在纠结的小孕夫面前,Tony连忙定神一看,惊讶的发现一个个比掌心还小的苹果被切成一片片,而每一片切片都被凋成了可爱的兔子形状,Tony不自禁地仰起头対上Steve期待的眼神,脸上突然其来的发热让他慌忙低下头,一面将兔子型的苹果塞进嘴裡一面发出含煳的赞美,嘴裡却忘了品尝这种少见苹果的滋味。

FIN.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