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善待孕夫是基本守则──(4:日記体♥周末DAY1) (ABO,单身孕夫,妥妥HE)


「Steve?」Tony皱眉呼喊对方显然已经不知神游到哪里的思绪,「你还在吗?」

 

「噢,嗯。」金发Alpha猛然回神,快速地打量omga嘴角边不小心沾上的香蕉冰淇淋后,立刻心虚地默默移开视线。

 

「我说其实你不必三餐都这样送来,至少午餐或晚餐我还是可以叫外卖的。」叹了口气,Tony边说边挖起另一口冰淇淋,「啊唔...至于早餐,其实我通常是直接睡过去的。」

 

「那可不行。」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尤其对孕期的omega就更不用说了,Steve忧虑的抿起嘴,「我答应过Pepper小姐要好好照顾你的。」

 

「那好吧黑帝斯。」耸耸肩,Tony对于Alpha的固执并不意外,毕竟要事Steve的信息素对他一丝负面影响也没有,那么随之而来的保护欲还真的不让人太意外,「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反正我只负责吃。」

 

「你刚刚用了冥王的名字称呼我?那个头上会冒出瓦斯炉火焰的地狱之神?」Steve受伤的望着对方,看在老天的份上他那双低落的眼睛看上去才像有着火焰闪烁的蓝色瓦斯,「我就那么吓人吗?」

 

「天父妈咪的耶稣啊,祂是位为人公正无私守信的希腊神祉。」Tony哭笑不得,「别被邪恶的迪斯尼动画误导,黑帝斯辣透了!」

 

金发Alpha狼狈的胀红了脸,他对希腊神话没什么考究,只好用铲着冰淇淋的动作掩饰,好在Tony没花更多心思取笑他,貌似很愉快的低下头接着去舀冰淇淋。

 

稍晚Steve打给他的哥们Bucky提起这一两周自己接管了Tony,以及质问对方是否听过黑帝斯很火辣,毕竟Steve依旧不同意冥王是足以称之为性感的──Bucky表示Steve完全疯了并且挂断了电话,而Steve认为当初好友ucky在追Nat的时候,他应该打电话请Bucky的前女友到两人第一次约会得餐厅去。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