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烦人的传声筒. (一发完,傻甜饼)

「本月要加强宣导拒绝网路霸凌的部分,连带将自杀防治法一起呼吁。」Fury将整叠的宣传小手册重重的放在校长桌上,没被罩住的单眼目光锐利的盯着校内最优秀的训导主任,「Mr.Rogers,希望你能多注意新进生同侪相处的状况,随时留意问题生的情绪变化!」


「是的校长。」Mr.Rogers人如其名,特別挺拔的立正看上去认真肃穆,「目前新生间还没有太大的问题,九年级的Wade最近对某位同学的私人生活有骚扰跟踪的举动,已经被严厉警告,后续我们也会继续督导他。」


黑人校长点点头,将手边的册子整理成一叠递给对方,突然想起什么的提起,「啊对了,你有和Mr.Strak联络吧!这星期让他到波士顿学术交流,他负责班导的学生还请你多多注意。」


一提起那人的名字,原本神情还很严肃的Mr.Rogers脸上的表情倏然就柔软下来,「我会的。」


点点头,Fury正打算请对方出去,手机便突然激动的响了起来,黑人校长看着来电显示挑挑眉,「正说到他就来了。」


「啊。」Mr.Rogers睁大眼,情急的抓紧小册子微微迈前一步,「那请您帮我转告『love u Tony ♥』」


「Fuck off !」瞬间反射性爆了粗口的Fury校长立刻收获了正直的金发教育者一个不认同的眼光,操他妈的,「please.」


「喂我现在正和Mr.Rogers在开会如果你又是打回来抱怨学术会订的旅馆床单太粗糙之类的狗屎问题你最好...」脸色难看的学校管理者接起电话下意识又是一轮训话,要知道自从他把狗娘养的Stark从他丈夫身边拔离扔到波士顿后,这浑蛋就以每天三通以上的夺命通话,从床单到学术交流主办教授不不剃鼻毛有碍观瞻全部都唠叨一遍,即使掛断通话他也会不停拨到对方愿意接通为止。


「噢噢噢!」通话那头的Satrk以有史以来拨给Fury最亲切的嗓音热切的表示,「那你帮我告诉他『I love u SweetDick♥』」


「Motherfucker!!!!!!!!!!!!!!!!!!!!!!!!!」


FIN.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