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Mr.Rogers (小甜饼一发完,傲慢与偏见风AU)

男人穿着宽松的衬衣侧卧在床,身上只盖了件稍稍遮住半只脚的睡袍,,另只脚则悬空于床边,离床畔约莫一英呎处躺了一只短靴,遭它的拥有者随意丢弃在旁。

 

在午后的静谧中,房门悄悄地被推开,一双穿着军靴的大脚踏了进来,庄园附近的泥土向来潮湿,可这双来访的靴底却没染上明显地泥泞,倒是靴面上略略被沾湿,很有可能是在进门前先以手帕清洁过。

 

「那是我的靴子,Mr.Rogers」屋里的主人貌似毫不见怪,只是半阖着眼向来者声明,语气闲散带了点笑意,「现在把它还给我吧!」

 

「我行军归来,代价就只是帮富有的先生们捡靴子吗?」英俊的军官明目张胆地叹气,但却依面弯下腰替慵懒地贵族拾起地上的短靴,必且顺着姿势曲下膝,握着男人悬在床外地脚,仔细地给对方套上靴。

 

「你好像有怨言啊,Mr.Rogers」床上地贵族努努唇,使坏般再度踢掉刚穿好地靴子。

 

「人们都说我是个好脾气地绅士,Mrs.Rogers」军官先生好脾气地低头看了再度落地的短靴一眼,接着目光又回到了男人身上,「你必须管教好你的靴子,我们说好了今天骑马的Tony。」

 

「人们对你一无所知。」为了对方率先破坏了两人之间对于爱称的小情趣翻了个白眼,床上的贵族挪了挪身子使之更靠近站在床沿的爱人身边,「以及,才不是Mrs.Rogers──对外嘛,就连女王的车夫都知道,Stark庄园的拥有者一年里能拥有十万磅收入。」

 

「你好像很嫌弃我。」 金发军官笑着说,边随着话语靠近床畔,以脸颊倚着被单,心满意足地看着仅隔着一掌之宽地男人。

 

「我哪里敢呢?」Tony窃笑地说,伸去指尖温柔的揉捏丈夫的耳垂。

 

 

Steve只好拉过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在上头亲吻。

 

FIN.

 

※应该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我爱死了《傲慢与偏见》吧ww简直是无药可救(笑)

在第一万次重看电影后,突如其来的想到这样一个小片段,前后因果没交代的太清楚,但基本上可以算建筑在《傲慢与偏见》前提剧情后的婚后日常。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