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热敷 (居家小甜饼,极短一发完)(感謝Rina女神配圖♥)



「你穿的太少了。」

Steve坐在柔软的绒毛地毯上,头也不回地皱皱眉,双眼百无聊赖的盯着电视机上最新的健康美食节目,只穿着薄上衣的Tony懒洋洋地仰躺在他身后,将手中的平板屏幕举地高高地,随意地搜寻网络上的猫照片。

没有任务的下午,两人闲来无聊,不约而同的待在起居室打发无所事事的一天。

 

「我的大楼要是连空调暖气都没有,史塔克工业早破产一万次了。」眼都不眨一下,Tony敷衍的哼哼,微微停顿后小个子男人打了个哈欠,顺手存取了张眼镜猫的图片。
他的说词并没有打动美国队长,只见金发男人没好气的嗤鼻,一手拿着遥控将节目转至国家地理频道,另只手往后胡乱了摸索,不出两下握住了钢铁人那双较普通男人还要小几码的脚ㄚ,换来对方一声怪叫,不过倒也没其他反抗。

 

「基督啊,你的脚就比冷冻库里的鱼要暖上那么点!」Steve大声抱怨,手里却握着对方的脚没撒手,并且有放下遥控去拉Tony另一只脚的趋势,只可惜还没得逞,小个子男人就扭动身子后退着缩回双脚。

 

无奈的叹了口气,Steve倒也没去勉强对方,只是将注意力放回节目中亚马孙河的生态上,Tony手脚冰冷惯了,要是管得多一些又要招来对方的埋怨,还是晚餐弄些热食吧,或是请Nat帮忙网购几双猫布偶款式的拖鞋,也许能让冰块小脚趁着新鲜多穿着几天。
Tony才不管好队长多转的心思,挣脱了脚丫后貌似很得意,曲起膝盖滚作一团,在Steve身后自己闹腾的开心。

 

滚着滚着,钢铁人又无聊起来了,他已经把今天推特上更新的猫图片都浏览过了,但时间却没前进多少,Steve背对着自己,还在看鳄鱼与食人鱼的节目,身上套着那件棕色的丑毛衣。
从Tony的角度,正巧可以看到对方衣领上翘起来的线头,以及那身训练有素的背肌和完美的肩线,低调的向自己炫耀着,天才科学家静静的打量了一会,突然勾起一抹狡诈的微笑。

 

「噢!」Steve惊叫,突如其来的寒意贴着背脊钻入毛衣内,吓了他好大一跳,超级士兵反射性的往仰,差点压上身后的小混蛋,然而后者倒全然不在意般咯咯地笑好不的欢快。

 

金发男人惊魂未定地回过头一看,果然就是Tony两只冰块一样的脚踩在自己背上,原本穿着毛衣格外温暖贴身的内里遭受到外来强烈的暴击,现在有大半肌肤晾在外面和冷空气亲昵接触。

 

视线再往上一些,男人枫糖般透亮的双眼为了笑意眯起,好像琉璃珠的瞳孔弯地剩下一半,里面的糖浆就要被挤得满溢而出,搭配着对方眼周大猫般的纹路,可爱的让人心里发痒。
Steve觉得整天下来心底那些因无所事事而冒出的焦躁,莫名其妙地就舒展开来,即使背后按着一双冰冷冷的小脚,胸口却暖呼呼的发烫。

 

Tony微笑看着Steve眼神温柔,目光落在自己身上待了片刻,便又转过头,继续看他的鳄鱼与食人鱼,而他身后的,有双冰脚的天才亿万富翁,在美国队长暖得有些烫的裸背上蹭了蹭脚丫,调整好了角度又躺回地上,打开网络购物的页面──他打算买个猫抱枕,刚好可以躺在地上时垫着背的那种。

♥圖片連結♥

 

※梗圖來自IG上一位叫做链接的日本年輕插畫家~她的插畫都有點色色的,我喜歡♥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