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善待孕夫是基本守则──(5-1) (ABO,单身孕夫,妥妥HE)

●第四章

「也许因为我爱他。」冷硬的嗓音唐突的打破Stark父子间的僵持,使得两人不约而同的下意识往音源处望去,对老Stark来说十分陌生的健壮金发Alpha紧紧环着胸,从屋子里缓步来到自家儿子身后。

 

「Rogers先生。」Howard嗤笑的方式,好像对方只是伏在自己脚下啃食垃圾的流浪狗,「真遗憾,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关心你们可笑的家家酒。」

 

「很显然,」Steve冷淡随意的向长者点点头,「您特地上门过问使这点再有说服力不过了──看样子您早就让人把我毫无遗漏的调查过了!」

 

Howard的假笑瞬间垮了下来,他朝Steve怒视片刻,突然就换了一副百无聊赖的神情,「够了,我没心思在你们这些妄想不劳而获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即使你伪装得再好也是一样,不用期待我拿支票出来离开这个小浑蛋,即使标记他你也拿不到Stark工业的任何一毛钱。」

 

「律师已经在起草Stark的财产继承条件了,只要Anthony未经合法标记生下那个小_杂_种,或是孩子与标记配偶的DNA不符,都无法继承Stark工业的所有权。」

 

「你真的完全不了解,是不是?」针对如此肮脏的指控,Steve只能极力按下怒火,他知道自己开头那句话早在两人的关系中踰矩了,此刻Howard残酷刻薄的言语,都比不上转头面对Tony的目光让他恐惧。

 

Steve彷佛乘着一艘单薄的小船迎战有几座山峰大的巨型海怪,所恐惧的并非眼前力搏的凶残怪物,而是随时可能会粉碎瓦解的脆弱船身;可即使会导致沉没,他也无法弃船逃脱不奋力一搏。

 

「Tony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无关是什么性别,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才智,他的能力比任何Alpha都要优秀──那也包括您,Stark先生!」暗暗握紧拳,Steve沉声道,「所以请别担心我对您的产业有任何不正当的意图,抱歉这么说,但那实在没什么特殊的吸引力。」


點我看後面→WB連結



※啊啊~~由于上周不小心因为吃了药剂量太强的药导致进了医院急诊~紧接着除了场次,基本上整个过着接近养老的养病生活,导致忘了要还债了_:(´□`」 ∠):_


接下来会把剩下的结局放出来,希望你们还喜欢(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又被lof吃文了ww只能请大家移步wb看了QwQQQQ



评论(40)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