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神爱世人

「我才不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男人说着,焦糖色的蜜眸水润的望着神父,里头妖娆浓郁的甜香在环绕在人们的心头,黏腻魅惑的挣脱不开,「如果那样,神父怎么还会想要拯救我?」

「我主耶稣照拂世人,我永远不会放弃你。」金发的神父庄严的保证,换来男人不屑一顾的轻浮假笑,他那身不像神职人员该有紧实强壮的躯体却使之着迷,「跟我回去吧,Tony!」

「基督说男人相爱是罪,Steve。」衣不蔽体的Tony咯咯笑道,简陋房舍里还未散尽的腥麝味,成功的让神父眉头紧蹙,「可惜我想握住的只有你身下的十字架。

 

「那样也行。」殊不知Steve闻言竟如拨云见日般露出温暖地笑容同意,神父轻柔地将手拂上男人脸庞,「心中有神便不拘泥于形式,你便用我的十字架忏悔吧,让我替你颂福音,让你领受我主上帝的恩典。」

FIN.

※你们看看我多出息!!!甚至没有一言被屏蔽!!!!!!!!(欸XDDD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