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重大发表 (有电影结局雷,ABO小甜饼,一发完)

※背景前提基本上为内战,然而最后Steve没揍Tony,只是在政府的追缉下逃亡。<<是的如果是在打了老婆的状况下我是不会让大盾这么好过的,可因为这本身就是傻白甜卖蠢就不搞的那么严肃了目前♥


在Peter终究做了那个超乎他年龄般成熟的决定后,自己不禁也松了口气,但男孩随即又忧心了起来,他不安的打量了面前身形越发的圆滚的英俊男人,踌躇了半天还是忍不住开口:「Stark先生,您千万要好好休养身体,如果有什么状况发生,可以请Happy通知我我绝对马上到,我保证不再给您添麻烦!」

 

「安啦小子,区区个纽约市钢铁人还是应付得过来的!」然而那位焦糖大眼的男人却只是不在意的挥挥手,表情既轻松又无所谓。


这让家里也有个omega监护人的男孩更加不安起来,「我是认真的Stark先生,您现在这个样子再飞钢铁人盔甲...实在是不太安全。」

 

「别这样大惊小怪睡衣宝宝,你这样简直就跟...」被男孩的认真弄得有些感动,不过Tony依旧只是耸耸肩,嘴角挂着不经心地微笑。


「他说的没错,Tony!」于是下一秒,在Peter瞪圆了眼的注视下,一个熟悉的身影快速而坚定地向钢铁人走进,伸出他强而有力的臂膀搂住后者的肩,「从现在开始不准再飞你那套钢铁人装了!」

 

「美美美...美国队长,噢天啊你是真的美国队长吗因为我最近被迫看了你一堆的教学倡导录像带看得都有点疲乏了不过我好得很也不像是出现幻觉老天爷所以你是真的队长可是你不是在逃亡吗出现在这里会不会被国家秘密警察偷偷杀掉啊太糟糕了我...」


「轻松──轻松点睡衣小子!」Tony特别用力地翻了个白眼,同时用手肘狠狠的撞了身旁男人的腰一下,「搞什么啊身为一个逃犯突然出现,你快让Peter紧张死了!」

 

金发Alpha不满的扁扁嘴,老天爷我刚刚是看到美国队长扁嘴了吗,Peter惊疑不定地想,眼睛飞快在两位复仇者领导者间来回,楞是不敢多说一句话免得又不小心捅出什么娄子,美国队长看上去比教学倡导影带中看起来吓人多了,尤其是那双严肃的蓝眼评判似的在自己身上仔细打量时。


「Peter Parker,蜘蛛人。」金发壮硕的超级士兵缓缓地开口,手上还紧紧的揽着满脸不耐烦的钢铁人,「今天你做了个成熟的决定,但关于邮轮那件事还有很多商讨的空间,我...」


「该死的老天啊给我闭嘴Steve!」皱眉看着将身子越缩越小的Peter,对这孩子有着彷如家长般保护欲的Tony忍不住出声打断对方,「睡衣宝宝知道错了,况且他刚经历了一场难熬的战斗,现在放这名青少年回去上课,你不是满腔热血的拍了一堆教学影带的吗?总得让你那些大作有人欣赏吧!」

 

边说着,天才科学家边挥着手示意Peter先行离开──后者基本上在这些日子逐渐领悟到Stark先生话中的智慧后变得比以往还乐意乖乖听话,而此刻终于正式面见过美国队长的Peter暗暗下了决定,从今往后自己绝对要加倍的听Stark先生的话,毕竟和队长相比Stark先生的训斥根本只是对着宝宝软声埋怨的母亲罢了!

 

赶忙逃离现场的Peter在跟上走在前头Happy的脚步时,小心翼翼地回头看了看与两位复仇者的距离是否已超过听力范围,当确认了之后,蜘蛛男孩再也忍不住地开口,「Happy,队长怎么会在复仇者基地里?」


「你以为老板只有担任保母这一项任务而已吗?」面色红润体态些微笨重的司机先生扬起眉,但口气倒比起前些日子的没气好气好多了,「这些日子他到处飞,也得要有些"重大"的名目让他忙活吧!」

 

「那Stark先生的身体...」Peter才刚开口,立刻收到Happy你最好想清楚再开口的眼神,「那个...噢我是想问...他会得到妥善的照顾吧?」


「美国队长的问题(business),小子,美国队长的问题。」Happy冷酷的表示,单手戴上他那副格外特务的墨镜,「所以你到底是要赶快上车还是自己走回去?」


庞大的信息量彷佛一滴滴入水中的墨,迅速在Peter脑中渲染开,男孩抿紧了唇瞪大眼,好半晌消化完这些信息后才终于呼出一口气,「酷!」

 

然而以为早已脱离复仇者听力范围的Peter不小心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超级士兵拥有的听力实为普通人类的四倍,那么他和Happy的对话自然会一字不落的传入好队长的耳里──远处的超级士兵在听到两人对话走向的结论后终于满意的勾起嘴角,此举换来身旁男人没好气地瞪视。


「是我的错觉,还是你真的有些针对睡衣宝宝。」Tony斜着眼打量着眼前伪装得一派正直的金发男人,看着对方毫不心虚的改将搂着肩的手下滑至自己的腰部。

 

「他的行动轻率,还无法担任复仇者的大任!」Steve严肃的表示,手掌却温柔的蹭着对方的腰腹,「你对Parker太宽容了。」

 

Tony还想反驳,两人身侧那道门突然从里被推开,身着正装的Pepper皱着眉头问,「那孩子上哪去了?记者都还等着最新的复仇者发表呢!」


「我...呃...我也许很可能...」Tony心虚地转动着眼珠,不自觉得往Steve怀里窝进去一些,后者不着痕迹的悄悄微笑着,「让Peter回去了...」


「让他先回去了?是你说有重大发表需要开记者会,我们才忙活近一周准备同时联络了美国所有能来的记者!」差点没被对方气死的红发Beta抓狂地大喊,「你不能老是这样Tony,我该怎么和记者们解释我们无事可报?!」

 

眼见怀里的人睁着那双大的出奇的美丽焦糖蜜眸无助地望着自己,Steve心底暖洋洋的,他情不自禁地低头吻了吻Tony,接着英雄救美般的向前一步,「其实还是有件事的。」

 

「要知道,我是想叫你『闭嘴!』的。」Pepper冷漠地说,眼神锐利的审视对方,「但好吧我们别无选择──什么事?」

 

Steve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低头看着怀中的omega露出混杂着恳求与骄傲的微笑,后者皱着眉盯着超级士兵片刻,猛然的意会过来。


「噢!」Tony说,倒抽了口气。

「噢。」Steve情不自禁的咧开嘴跟着同意。

 

「我会有兴趣知道吗?」Pepper得承认她讨厌这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尤其当两人在谈论的事有很大可能最后又得交由自己擦屁股时。


「放心吧Pepper,其实嘛这件事我差不多也打理好了。」像是看出了她的心思,Tony反倒舒了口气般放松下来,「不过公关危机可能还是得多仰赖你了!」

 

「什、」现任Stark工业的CEO困惑的张口想喊住对方,却一时间不知该说点什么,而直到Tony推开那扇门出去,Pepper才突然被那个理所当然的答案惊的跳起来,并字面意义上的追到门边,「Tony Stark你这浑蛋给我回来!」

 

可此时,在内战后在媒体面前消失了好几个月的钢铁人已挺着他浑圆的肚子爬上了记者会正中央的讲台,由于这样的画面感太过强烈,以致于整屋子麻雀般的记者瞬间如被浇熄的柴火般嘶的一声安静下来。


对此似乎很是满意的小胡子男人点了点头,伸手抓过面前的麦克风,清了清喉咙,此时的会场中死寂的像是连呼吸声也消失了,于是Tony将嘴凑到那支早已开启电源等待发表的麦克风前,兴高采烈的宣布:「我怀孕了!」

 

记者发表会中的所有记者,令人担忧的貌似整整停止了三十秒的呼吸──接着全体炸开了锅。

 

席间有着各种提问,钢铁人的性别本就众说纷纭,尤其本人一向又爱混淆媒体视听,Tony Stark总是今天是Alpha,明天是omega,后天是Beta的,早些时期男人英勇的床上战绩非但对厘清传言没有任何帮助,反而更加深了各路人马的误解,曾经就有过一位女性Alpha和男性omega为了Stark先生究竟是什么性别而大打出手,甚至上了新闻报导,但仍然──Tony Stark的真实性别依旧扑朔迷离。

 

可现今这位承包了所有复仇者金源、同时也身为复仇者的超群男人,挺着一个目测过了六个月的肚子,懒洋洋地靠在台上发表了这个世纪谜团──当然Stark的性别可算的上世纪之谜了!然而现在另一个更引人遐想的谜团出现了,究竟是谁驯服了这位张狂自信,坚强出色的omega呢?

 

不只一个记者问出了有关钢铁人Alpha的问题,其中也含混了不少刻板印象之类的旧思想,例如身为若超级英雄的Alpha操控他行凶,他是否有能力反抗之类的狗屁问题──面对眼前的闹剧,Tony只是一派神闲气定的微笑,不过想当然耳,孩子的Alpha父亲很快就不干了!


Pepper甚至都不再装着要去阻止Steve,可怜美丽的红发CEO正疯狂的刷着公司的股票及安排会议,老天保佑公司的股票不会比那次武器转型绿能还要惨...话又说回来这门坎还是挺高的,应该是无法超越了,念及此Beta女士还是感受到微弱的欣慰。

 

而走上台的美国队长成功的再次创造第二次的寂静巅峰,金发Alpha凌厉的目光扫射过台下的每一名记者,而适才提问中但凡含着哪怕一点对于Satrk或是omega有轻蔑或污辱的家伙,更是打着颤尽可能的将自己的存在缩得越小越好,有趣的是,人们甚至都还不知道政府已经暂时解除了美国队长的战犯身分,却在强权之下不由自己的低下头,四倍Alpha的信息素张牙舞爪的以十分不美国队长的方式威吓着整个屋子的人,Steve绷紧了脸,缓慢地踱步到Tony身边,接着特别有占有欲的搂住了小个子omega的腰,掌心保护般的贴在后者凸起的肚子上。

 

在场的所有人员顿时齐唰唰地倒抽了口气,然而在那之后却没有一个记者赶抢在前头提问,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左右顾盼,祈祷有个人能自愿出来当第一个替死羔羊,很可惜的是在几分钟之内这名愚蠢的英雄依旧没有出现。

 

而在这个记者会中玩得最开心的非Tony莫属了──这可是现场直播,虽然说他和国务卿那帮政治流氓是达成了协议,争取到了复仇者内部制约等权益,但以这种方式公布,那些披着官皮的浑蛋肯定会气得脑抽风,棕发omega这么想着,一边看着正与满屋子记者大眼瞪小眼的金发Alpha,顿时咯咯地笑出声,「放轻松孩子的爸,你的信息素再这样霸道个几秒钟,我就得在全国直播下弄湿裤子了!」

 

语音刚落,台下立刻响起各种呛咳声闷笑声口哨声,Steve一愣之下绷着的脸瞬间胀红,看着怀里omega调皮的眼神又是好气又是好笑,索性伸手放倒了台上的麦克风,搂着对方直接往台下走去,Tony倒也没反对,本来就只是收拾下睡衣小子发布会留下来的残局,反正光是这几个画面大约也足够纽约记者连续报上一个月的,钢铁人想了想很是舒心,完全不能够更佩服自己的机智,于是Tony在背对着离开记者会的同时高举起了右手,对着径自吵杂的记者们比出了一个特别可爱的胜利"V"手势。

 

Pepper疲倦的望着即使关上了门依旧无法抵挡记者们激动叫嚷的记者会场,站在身旁的是自己志得意满的浑蛋前老板,后者正骄傲的向她报告着,「你看Pepeer,我都处理好了啊一点问题都没有!」

 

FIN.

 

后记:我操四千字,我到底是怎么沦落到这般田地的打了好多字头好痛_(:з」∠)_     其实说真的写这篇的初衷只是我想把Tony在记者会前公布「I am Iron man」那段换成「I am pregnant」罢了!(欸XD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