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怀孕这件事......XDDD

我被超级强烈的逗乐了🤣🤣🤣🤣

刚刚在整理文,久违的开了wb页面,赫然发现有妹子传私信给我~这里面不知道有什么样的误会,但对方貌似觉得我要不是个宝妈,就是个孕妇XDDDDDDD

苍天啊wwwwwwww我震惊完之后爆笑了很久XDDDDDDDDDDDDD

对方邀请我进入孕妇妈妈群,还给了我群号www真的也是非常热心的了XDDD 我实在觉得太可爱了忍不住想分享一下这件事XDDDDD

不知道对方究竟是真的误会,还是哪里搞错,还是想推销奶粉(?),不管是何者ww八成是因为我写了太多孕妇和小宝贝文造成了这样的误会了吧🤣🤣🤣🤣🤣

哎哟实在太萌了wwww也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谢厚爱wwww

不过说实在,Toki我目前真的只是个飒爽的单身CP宅喇哈哈哈哈哈哈,母胎单身ww没有生育生养过的妖👍✨

感谢各位姊姊妈妈对我的文给予这样高上的肯定www今后会更加努力写孕夫和宝宝的,有朝一日要是有幸真的怀上了(?),绝对会立刻将亲身实践的体验写成文发上来wwwwwww

到时候,就可以放心的来加我到孕妇妈妈群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以上,爱大家😘💕💕💕



 
评论(8)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