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大家!!!这里是Toki~~由于旧的号好像被封印了目前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复活~~所以作为万一还是在养了一个新号(›´ω`‹ )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啊感觉累积很久的经验值一下被GG心情好差呜呜呜!!!!!!!!!但真的很感谢  @神经饼——帅哒  太太这段期间一直坚持的抓住我在悬崖边的手!!!!!

 

目前应该是努力地从被封印的旧号里面搬家当出来~~如果能封印解除当然是最好了不过现在还是ww先防患未然比较好_(:3 」∠ )_  新出道(?)发的第一篇新文就有点沉重ww这是我在十月湾家欧美only的新刊~前阵子身边发生了非常严重的大事(笑)

 

大概是从写文以来,多半都是自己在自己小小的圈和小群的密友玩耍,不是知根知底的人,就是直率好相处的孩子,常常都觉得很幸福啊~能够遇上这么多好人,也常常从大家那里获得帮助与鼓励~几乎没遇过什么真正有敌意的坏事XD

 

这一两年认识的人稍微多了,也算半脚踏进了圈内~终于终于终于这次~踢到了铁板 _(┐「ε:)_


《曾经我也想一了百了》也是因为如此,在心情很黑暗的时候诞生的~~~~不过最后还是甜蜜的结束了,没办法因为自己不开心让妮妮宝贝伤心!!!!!!

 

总之这事呢~整个就是 我被挂了 (°ཀ°)b

 

虽然是在湾家cos圈不是在文手圈ww简单来说就是个到现在我都很萌逼得事件XDD 反正这年头只要做了懒人包或拼图就好像说的事情都是真的一样ww

 

很多状况一开始我的出发点都不是恶意~不过呢,如果对方执意偏见,也不打算认真的两人沟通好而是单方面的觉得听够了,那也没办法啊(*॑꒳ ॑* )|||

 

现在讲起来好像很轻松一样,但前阵子实在是受到了不小的心灵风暴ww不过与其变成和对方一样不成熟,把事情能搞多大搞多大彷佛怕没人相信他似的,那我还是 就这样继续废好了wwwwww

 

我只是单纯的个性差www不是装无辜啊真是烦人www要是不冷静正面一点岂不是会因为这种垃圾事影响心情很大吗,但是这样也会被说成装可怜做人到底有多难啊wwwww

 

总之,比起骂个痛快后让纠缠不断的纷扰影响心情很久很久,那我还是,被说是装可怜好了你们这些心灵没长大的小废物 (o´罒`o)

 

※事情都过了快两个月听说还在被提起,到底是有没有这么爱我www


评论(12)
热度(16)